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穿KENZO的女人




超殘舊的一本書, 證明很多人看過, 也應是一本不錯的書.


成書於1977 - 1980年初, 現在重印, 但內容還很合時, 說的高職位港女, 原來幾十年前已有.





作者是男人也一直單身, 卻寫得出女人恨嫁, 妒忌同性的心態, 很了不起啊, 不過....他是為何如此了解透徹的?

   

這幾個很搞笑, 也很有點諷刺.



嘿, 文麗賢, Christian Dior在她眼中算甚麼? 我相信她整個衣帽間都是Christian Dior 鞋, 而我就只有這兩三對(兩對to be exact)! 但, 如果我嫁了Andy, 我今生今世就注定永遠只有兩三對Dior、 一兩 件Geoffery Beene、 一兩 件Mare Bohan、 一兩 件聖羅蘭, 甚麼都只有 一兩 件, 多不痛快.



平時和Andy喝下午茶, 最不滿的就是見他下意識地打量周圍的女招待, 這些女孩子不夠靚, 又打扮俗氣、平庸、但偏偏她們都是十八九歲的細路女, 我最怕的就是嗅到這群二十以下才的有青春味.



錢瑪莉很自負, 見到客氣的人, 說他們是 disgustingly sweet 及 unnecessarily nice.

很搞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