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偽科學鑑證 4: 愛令我變碳





有為書的內文拍照, 卻沒為封面拍照.


一如之前的書, 內有不同風格的漫畫, 加上香港人的集體回憶, 就是一本吸引我的漫畫.








 

小克畫的貓很有心思, 與我一樣是有貓癮的人.









 

看了此系列的漫畫後, 在維港畔, 就想像大廈會站起來對話了.









 

普通的漫畫, 圖多字少. 此書是兩者皆備, 我要記下這兩種作者推介的麵.







很羨慕能寫一手好字的人.
要用墨水筆才可做到這效果.









也有反映事實民生的漫畫.









的確沒有誇張.







我的理想, 可能比它更小了.











差不多完全忘了此呂方意歌, 原來有一版本是有郭富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