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圖書館文件夾




這是東涌區圖書館送的file, 借5本書就有一個, 朋友轉送給我, 很喜歡呀. 我因為早幾天已借了7書, 所以沒有贈品. 




上有離島圖書館的地址電話, 及各區特色, 十分有趣. 

那個包山似極一支粟米.

就是那7本書, 我上周旅行回來忘了續借, 有6本已過期, 罰款$13.5! 

差不多破了我多年罰款的紀錄了.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去了福岡的河內藤園, 不過...
      有興趣到我海怪的blog來, 請給我電郵啦
      hilittleblackcat@yahoo.com.hk

      刪除
    2. SENT THE REPLY TO YOUR E-MAIL ADDRES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