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別跟自己過不去

 


內容有點重複. 作為醫生, 不見他說及工作情況. 


+++ 


神學家坎伯剛結婚去度蜜月, 一輛靈車突然從路旁閃出, 擋住了去路.

「這輛靈車的出現, 預視著我們會永遠相愛, 直到老死.」




人生在世上就是不斷的失去,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隨著年齡漸長, 我們失去了孩子的純真, 失去了青春…接著死神帶走了我們的祖父母, 父母, 朋友, 伴侶…而後我們失去了自己的軀體, 回歸靈魂的世界.



我的願望是…但願我不再需要願望. 我只想珍惜我所愛的女兒, 她是目前我所擁有的一切, 真的感謝我們還能夠擁有彼此.



生命一直重複相似的痛苦, 我們始終無法跨越, 因為從未學會.




抗拒問題,是因為不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




注意所有藍色的東西, 記下來.

閉上眼, 可以說出綠的有多少項.

把太多焦點放在對方的缺失和錯誤, 忘了所有過往的美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