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事前諸葛亮, 事後豬一樣



以笑話帶出人生道理, 有些是不錯, 很妙. 我只記下笑話, 沒有附上有關道理.
 




***** 
「姑姑你的臉好像水蜜桃啊!
姑姑高興地抱著她左親右親「是怎麼樣的?」
「上面都有細細的毛」
 
 
 
 
 
 
 
 
優質美男子選舉
我是最佳人選我不喝酒不抽煙對自己的妻子絕對忠誠對別的女人看都不看一眼不看電影睡得很早起得很早每到星期日我總想去教堂祈禱還有就是再過一年我就可以出獄了.
 
 
 
 
 
 
小毛驢拉著磨盤轉脖子上還著一個作響的鈴鐺.
國王你為什麼在牠的脖子上掛鈴鐺?
磨坊主人萬一我打瞌睡毛驢也不走了它脖子上的鈴鐺不響了我就知道牠偷懶了.
國王要是毛驢在原地不動光搖頭又能讓你聽到鈴聲那怎麼辦?
磨坊主人我到哪兒才能買到你這樣聰明的毛驢呀?
(簡單事複雜化)
 

我和你前女友有什麼分別?
她是一盤沒下完的棋你是一盤下不完的棋.
 

英國著名小說家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成名之前生活非常貧困寫了一部很有價值的書稿出版後卻無人問津他在各大報章刊登廣告「本人喜歡音樂和運動是個年輕又有教養的百萬富翁希望能和毛姆小說中的主角完全一樣的女性結婚」幾天之後全倫敦的書店都再也買不到毛姆的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