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每天笑一笑




很有幽默感, 也有感人小故事. 

他的病人很窮困: 
「如果申綜援」我替她算一算「收入相差無幾」
「我不想孩子在同學面前抬不起頭」.



要胖子減肥很困找一個本來不胖的人增肥再減肥比較容易.



大概還是感到被冷待, 遂, 大學畢其實沒甚麼大不了我故作瀟不帶相機一張畢相也沒有拍下這天看著畢業生拍照時的歡欣表情, 我終於明白, 故作瀟的同意詞, 就是後悔莫及.
(家中已有兩個博士, 兩個碩士, 因為父親要午睡, 故不能出席自己的畢業禮, 他故作瀟灑沒有邀請, 幾十年後, 是有點遺憾)



家父和三叔感情要好我從未見過他爭執.
「因為三弟常常讓我」
「那是應該的」三叔: 「我要報答大哥, 小時候大哥待我極好每晚睡前必定給我講故事, 唯一可挑, 是他只說同一個故事。」「孔融讓梨」
很爆笑. 



近日有人問政府, 可會考對抗沙士的前線醫人員發放特別津貼以作鼓, 政府回答得體「資源用在購買保衣物上, 更能幫醫護人員」
為什要用金錢來量化前線醫人員的服精神呢? 提問的人無疑是想替醫人員爭取福利但我聽了, 心裡不舒.
現在的香港人, 金錢比太陽還要大. 


他的興趣是:  
一年四季都打網球春夏秋冬都打一場.



我還學社交舞, 常常踏中對方的腳, 發現跳社交舞會阻社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