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做個快樂人




這一本, 看了好一陣子, 依稀記得寫了父親的離開, 傷感, 但不煽情. 但, 都令人嘆息. 





+++

心臟科醫生任職公立醫
覺得醫生和病人沒有直接金錢利益關係會較簡單.
物質帶來的快樂是短.
壓力大有意, 也快樂.



阿姆斯特
最大的性博物館參觀者以女性為主男人去了哪裡我問一個當地人他答道男人在紅燈區.

在傳角度看, 這個城市充滿罪惡, 但人們似乎很快樂忽發奇想把這裡的人遷往沒有罪惡的天堂會否反而折鬱?

他雖是天主教徒, 但是比較開心的一個. 



打麻
發牌是上天不管你得到甚, 也只能全力爭取最好的結果.
當你埋命運時宜先問問自己, 有認真打好手中的牌嗎?


半年前, 家中出了變故, 我難了好一段日子. 夜深人靜, 我彷彿聽到一把聲在說: 「我並不希你沉溺在哀傷中」. 是的, 愛我的人, 無論在地上還是天上, 都希我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