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8 讀書單

2018年, 我看了一些印象不深的書, 看完就忘記. 不過, 還是有拍個照留念. 




比較古老的IQ書. 











連書名也記不起來, 我也沒有記錄在讀書單上. 











很宗教的一本書, 叫人祈禱, 愛人, 信自己, 愛自己. 














不及作者的另一本書, 「不懂帶人, 你就自己做到死」. 












最近流行的「解憂雜貨店」, 的確有點新意. 
可是, 這樣的標點符號安排, 十分奇怪. 

















很理論化, 很多圖表, 文字, 但真實例子少. 











我覺得不錯, 論語很多章節已經耳熟能詳, 但, 作者的解釋夠深入, 也旁徵博引, 不過, 未能看完.  有緣再見, 會再借一次. 












內容都忘了. 












借回家才發覺我原來在kindle已下載了. 


2018年, 還借了一堆看了部分就放棄的書. 看得完的, 全年大概40多本, 比去年60多本少, 因為我想隨心看, 不給數字壓力. 

我全年最喜歡看哪一本書呢?  



2 則留言:

  1. 我以前都有看書三幾本書, 2018 太懶惰了, 一本也沒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