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繼續傲行


曾經有點名氣的財經人,  此書成於當時,  難免意氣風發, 字裡行間都有點不可一世. 

不過.近幾年失利, 分析工作也做不好,   似終不是生神仙. 有行家在網上大肆批評他. 

2017年頭, 他說恆指到年尾很難會達25000-26000以上,   現在已迫近30000了. 

港交所現在是$227

不過, 他的書除財經以外, 也有點道理. 


我在50多元掃入港交所(00388), 現時還未沽出. 我認為其股價在這個浪起碼可以上到300, 400.

我請人只有3個條件, 醒目(smart), (Poor), 渴求 (Hungry). 通常poor便hungry的了, 即是可歸納為smart and poor罷了完全不需要甚名牌大學畢業, 不需要甚專業資. 在面試的第一個鐘頭裡我看的是其思考的邏一定要有紋有路千萬不可以話我知大市不是升便是跌三四五六七叔那些言論, 我一聽到便叮以後不再見另外, 咬字要正, 廣東話有懶音像那些我屋企有隻「鵝」有隻「牛」, 有隻「蟻」都講到不清不楚的叮硬.

一個人怎樣可以在事業上成功, 與怎樣維持一段感情關係, 有些條件是重疊的, 例如要擁有幽感不是要令人捧腹大笑而是不停回味. 至於幽感從何而來, 我覺得部分是天生的但主要是來自生活的敏感, 對言語的敏感.

If you are rich, I am single.

大陸人望著香捧著肚大笑吧? 內地整個高鐵網都落成了還停留在菜園村收地上當我的祖國正馬不停啼地搞建設時全香卻在投入所有議會資源及政府大部分人力,在嗌口水交.


所有福利都會淪為民主社會的政棍以保障低下階層之名, 用以收買人心之空頭支票.

灣仔喜帖街無存在價值只是舖頭有價值而非建政府處於弱勢做甚都受到批.

97年董建華提出「八萬五」政民主派拍晒手掌燒晒炮仗舉腳贊成, 為何出事後董建華卻要獨自承, 以腳痛為由下台謝罪?

美國經再差下去, 不排又會再搵個國家出來砌. 當中, 朗最就手最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