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直升機上看海嘯





說金融海嘯, 自己診所的生意不好, 但, 依然有令人莞爾的文章. 


____

我對著相片默想, 可惜我沒有一支更長的鏡頭把你拉近, 從天國拉回人間.
這一篇, 似是說自己的女友. 




三叔續說:「太平洋有一個荒島,島上只有一棵橄欖樹。三個學員進行野外求生比賽,學員非比尋常,他們分別是猴子、蜘蛛俠和變形俠醫。冠軍可獲頭等環遊世界飛機票一張和現金三百萬元。」
「比賽甚麼?」我問。
「他們不可襲擊別的參賽者,不靠任何工具,在一分鐘內,從樹上摘得最多椰子的就算贏。你猜誰可獲勝?」
「蜘蛛俠,因為彈跳力強。」我回答。
「心理學專家說,答『蜘蛛俠』的人,是蠢才。」三叔嘆道。
「正確答案是猴子吧!」我改變主意。
「答『猴子』的人,是笨蛋。」
「難道是變形俠醫?」我頗疑惑。
 IQ零蛋的人才會選變形俠醫。」
「那算是甚麼心理測驗!結論全是蠢才、笨蛋、 IQ零蛋。」我投訴。
「可不是嗎?」三叔問:「一開始講明那是橄欖樹,樹上怎會有椰子?」




年過八十的人不用戒口反正大限將至戒口與否並不影壽命。
我在醫院期間, 有個自小就天天吃魚生的94歲阿婆, 她也說醫生叫她喜歡吃啥就吃, 的確對.  



你可以告訴我人生有甚麼目的?
大師不可
你可以我人生為何會痛苦嗎?
大師: 不可以
你可以我痛苦有甚意義嗎?
大師: 不可以
侍者每人面前都放了一塊芝士蛋糕. 大師見眾人悶悶不樂便對他我寧先吃掉這塊芝士蛋糕才開它的滋味.


財富和快樂
在過去的歲月中哪一段最快樂哪時是否最有錢?
有道理. 


英國老人坐計程車有優.
教授: 另有意圖
: 甚麼意圖
防止他駕車撞倒人.


上星期打電話給鄰居, 他八十一歲, 我問她在哪裡, 她說在M80公路我說「剛才收音機新聞報告, M80公路有一輔汽車瘋反方向行駛, 正展開拘捕你得小心.
鄰居答: 不止一輛, 我看見有幾百輛反方向行駛我不斷響警號他才沒有撞過來.


愛爾蘭神父
「對不起, 請你說慢一點, 我的英語不好, 因為是他教的」我指一指神父, 眾人大笑, 神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