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政治人物幽默百態





很多不同古今人物的趣聞, 不一定是幽默, 不過, 看來輕鬆一下毋不可. 





美國第三任總統傑佛遜帶著孫子湯姆生一起騎馬外出, 路上, 一個奴隸向他們脫帽鞠躬, 傑佛遜也舉帽還禮, 但是他的孫子卻也理也不理那個黑人.

「你願意自己比一個黑人奴隸還要沒有教養嗎?」





Arthur Wellesley = Truly he’ll see war.
英國威靈頓公爵的名字. 


問林肯, 「人的腿應該有多長?」
「至少應該長得可以碰到地面。」







有人問柯立芝總統為什麼這樣貪睡, 他說「我睡覺對國家有好處, 因為只有在我睡覺時, 才不會做出危害國家的事。」



羅斯福叫人在火柴上印下:

「這盒火柴是從白宮偷來的。」





希特勒最痛恨就是猶太人, 巴不得讓猶太人在這個地球上消失,有一次, 他問女占卜師「我什麼時候會死?」
「你會在猶太人的節日那天死去」
「你怎知道?」
「不管你在哪一天死去, 猶太人都一定會熱烈慶祝一番」





Ronald Reagan
很久以前我就學會一個秘訣, 那就是當你生氣時, 如果無法制止自己, 非丟擲什麼東西來出氣的話, 就應該扔在你的面前, 不要扔得太遠, 這樣撿起來就省力得多了.




Ronald Reagan 與對手的辯論. 
「我們美國向來有崇尚年青力強的總統, 這一點, 雷根是很清楚的.」

「我不希望把年齡成競選的話題」「我絕對不會用對方年紀太輕, 經驗不足做為把柄來攻擊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