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登入. 快樂



簡簡單單的散文, 訪問城中名人, 他們眼中的快樂. 十個十個都說不是金錢令他們快樂, 但, 不會有人說沒有金錢最快樂吧. 

大部份都是年青時吃過苦頭, 長大之後奮發, 再出人頭地. 
生活無憂的, 何必去苦讀呢? 要smart phone, 有 smart phone, 要旅行, 就可以去歐遊. 沒有動力去奮發呀. 



黃金寶

第一篇用上他, 我也覺得很對. 因為他的環境最艱難, 七兄弟姊妹, 父親在他幾歲時就走佬, 剩下媽媽養大他們. 為了踏單車參加比賽, 他不停的找工作, 辭工, 再找工作, 因為沒有一份工可以給他假期去參加比賽, 他差不多轉了50多份工. 

奮鬥精神很可嘉! 












他的司儀技巧不錯, 原來也是生於大家庭, 也很刻苦. 快樂就是吃當廚子的父親弄的咕嚕肉, 在父親死後, 他也很喜歡吃. 




李力持
對別人要求低一點對自己要求高一點這樣自然少一些脾氣多一些快樂

簡炳墀
5次打呲, 7屆冠軍騎師
他的本領應該很高, 尤其在馬匹方面.


施永青
鬱鬱不歡的人通常是很空閒的.
也很同意, 閒人才會多時間傷春悲秋. 


許鞍華
我從不重物質從不儲東西更不留戀以前的東西我連自己的劇本及影碟都不保留你可想而知我還有甚麼會留戀
非常有型. 一些千辛萬苦想死後留下名聲的人, 我覺得很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