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寵愛自己



這本書我覺得不錯, 世事已經很多波折與挑戰, 如果想其他人對自己好, 倒不如先寵愛自己吧. 

...............



林肯每次面對批評與攻擊時也總是這樣告訴自己絕不讓自己的心靈品質拉低到仇恨的階層.
我覺得這一個很難, 對自己不好的人, 尤其我不犯人, 人卻犯我, 我會一肚氣很難下, 我的心靈品質很差啊. 




我很需要一張好床墊這麼一來我就和任何人都完全平等了世上最大的富翁也不因為他有錢而睡在一個更大的床墊上. - 林語堂
哈, 我也有這個想法, 你是大有錢佬, 你就需要/可以睡香港大球場般大的床嗎?
高床軟枕對腰骨不好, 有錢人可能成為健康要睡硬板床呢. 





不要只做一位嘴巴聰明的人.




讓每一個年紀都有美好事情好發生讓每一個年紀都因美好而記憶深刻.




第五項修煉


一位溺水者拼命地在浪濤中掙扎後來他不敵浪濤被溺斃而後兩分鐘他的屍體卻被沖上岸來如果他不掙扎順勢而為他是不是還有活命的機會呢?
看似有道理, 不過, 不會兩分鐘後就沖上岸這樣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